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调研永济特色农业产业化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7-19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攻坚深度贫困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围绕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战略目标,加快推动全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16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永济市就特色农业产业化发展进行调研。

崔元斌一行先后深入永济丰农葡萄合作社太宁基地和河东葫芦文化创意园,实地查看葡萄和葫芦种植、销售等情况,仔细询问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和带动农民增收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农业永远是朝阳产业,充分认识到产业振兴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积极引导农民群众从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以“卖得好”倒逼“种得好”。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产销对接,不断延长农业产业链,推动区域优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要将传统农业与文化创意产业相结合,深入挖掘农耕文化,增加农业产业附加值,着力打造集农业观光、农事体验、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农文旅综合体。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农业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