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药品流通环节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07-1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7月15日,全市药品流通环节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会在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

会议主要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市药品流通环节工作,通报了全市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整治工作督促指导情况,并对下半年全市民营医院药品质量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市药品流通环节日常监管工作,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寻找工作差距,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明确工作任务,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做好“挂证”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日常监管,加大查处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