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谎称未带证件 无证司机受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一男子无证驾驶货车被民警查处后,竟谎称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都没带。7月15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日20时26分,该大队民警在辖区东郭收费站,对一辆轻型普通货车例行检查,民警让该车驾驶员李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李某称证件没带。当民警要求李某出示身份证进行核查时,李某称也忘了带,并说自己着急送货。当民警再次询问李某是否携带相关证件时,李某这才告诉民警自己没有驾驶证。

民警经询问得知,李某前段时间因为酒驾被吊销驾驶证,当天着急送货,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随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李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