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长直公路检测站开展应急技能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7月14日,民盟垣曲总支邀请专业人员,来到长直公路超限检测站,对该站员工进行“心肺复苏”应急技能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讲解方面,专业人员向该站员工讲解了突发事件时,进行自救、互救的方法;实践操作环节,工作人员通过人体模型演示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进一步提升员工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救护保障能力。该站员工李慧说:“此次培训我受益匪浅。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我将运用所学的救护知识,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救护措施,保护自己、帮助他人。” 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祁鹏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