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公开招聘3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7月15日,记者从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7名,全额34名、差额3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报名时间为7月15日8:00至18日17:30,报名地点在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应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红底照片2张和所在院校开具的证明(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入学时间、所学专业、学历、学位、能否毕业、毕业时间等);其他报名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位证书、学信网查询表、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档案或人才市场的相关证明、近期免冠一寸红底照片2张。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属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征得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报考服务基层项目的,需另外提供由相关部门加盖公章确认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有意者可登录绛县人民政府网(www.jiangxian.gov.cn)或拨打电话0359-6524155了解招考详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