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缉查布控系统应用提升战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7月12日,全省公安交警缉查布控应用提升战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运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尚礼,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武小彪及相关人员;全省各支队集成指挥平台应用分管领导、指挥中心负责人;全市各交警大队大队长、指挥中心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配合检查!否则将采取强制措施!一次警告,二次警告,三次警告。”面对情绪激动的驾驶员,民警发出3次警告后,立刻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这是当天上午,在万荣交警大队皇甫执法站缉查布控系统应用提升战法现场观摩会上发生的一幕。当天,参训人员来到万荣县,实地观摩了万荣交警大队皇甫执法站缉查布控演练。

在现场,皇甫执法站民警向大家展示了执法站内缉查布控系统的应用情况,现场民警对预警的违法车辆、重点车辆进行实时拦截,对不配合的违法驾驶人,民警们在执法规范的情况下,对违法车辆依法进行查处。

“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总结,把这些先进的管理经验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去。”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八大队副大队长赵冠民说。

随后,在培训会议上,学员们共同观看了运城公安交警缉查布控应用工作情况汇报片。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等分别介绍了各辖区缉查布控系统应用,通过典型案例,分享了缉查布控的工作经验。同时,各支队领导汇报了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打击严重交通违法等方面的工作,并对系统应用和实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会峰说:“此次全省公安交警缉查布控应用提升战法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是总队党委为加快全省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推进全省公安交警缉查布控应用实战水平举办的重要活动。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奋力做好以‘降事故、保畅通、保平安’为重点的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任务,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全省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要求,结合辖区实际,专题调研,积极探索,加大科技装备投入,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精准打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推进了我市公安交警缉查布控应用实战水平,为精准降压道路交通事故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