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古堆泉域成了赏荷好去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连日来,新绛县三泉镇古堆泉域成为游客赏荷的又一好去处。这是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的。

炎炎夏日,古堆泉域的上百亩荷花竞相绽放,个个如出水芙蓉。置身池边,清香扑鼻,令人心旷神怡。满池的荷花姿态各异,有的袒露胸怀,黄色莲蓬清晰可见;有的含苞待放,尖尖小角柔美可人。一朵朵荷花点缀在古堆泉域的绿洲之间,形成一幅浑然天成的田园山水画。尤其是下雨过后,荷塘里的荷花更显得格外娇艳。行走在乡间小道,满眼的荷叶掩映着朵朵粉红的荷花,别有一番风味。据了解,古堆泉是山西省十九个岩溶大泉之一,泉域面积460平方公里,涵盖临汾六县和运城新绛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