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代表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 7月7日,临猗县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近40名来自各个行业的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参加。

当日,大会通过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临猗县摄影家协会章程》。还按照省、市摄影家协会等上级部门要求,对协会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该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当地知名“农民摄影家”、今年55岁的杨双柱,被选举为摄影家协会主席。由此,产生了临猗县摄影家协会第七届组织机构。

今后,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初、在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国际赛事上多次获奖的临猗摄影家协会,首先将不负使命、勇挑重担,进一步加强协会班子建设;其次在14个乡镇和县直各部门配合下,下半年开展一次采风活动;第三是开展会员学习培训,提高全体会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业务能力和创作水平;第四是加强与各县(市、区)兄弟协会的联系与沟通,为建设“四个临猗”贡献力量。  (薛启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