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全面开展“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环保分局在该县全面开展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临猗环保分局围绕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255”总体思路,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乡镇属地监管责任为抓手,立足自身职责,不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凝心聚力、多管齐下,着力解决省生态环境厅挂牌督办问题及重点排污单位超标问题,加快整治“散乱污”企业,淘汰燃煤锅炉,落实工业企业提标改造、VOCs专项整治工程。该局严格遵循“零容忍”原则,坚持铁腕治污、重拳扫污,有效把控源头污染、治理中间污染、消灭末端污染,扎实推动违法排污大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促进生态环境质量得到切实改善。    (郭思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