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开展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芮城县开展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依法严肃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该县坚持铁腕治污、重拳扫污,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肃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大力实施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和强化监督帮扶督办问题、重点排污单位超标排污问题、建成区散煤、“散乱污”企业、燃煤锅炉淘汰任务、县城建成区扬尘污染问题、机动车冒黑烟现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违法问题等专项行动,为全面改善该县生态环境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该县成立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指挥部,建立相关职能部门牵头组织、属地负责落实的工作机制,要求牵头单位认真动员部署、建立清单、督导推进、清零销号。对“百日清零”行动期间,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的,虚假整改造成不良影响的,组织不当、措施不力、不能按期完成清零任务的,不按调度内容和时限上报情况、经批评后仍不改正的,将视情节采取通报、约谈、问责等措施。  (解世强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