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开展“订单式”培训打造劳务输出品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樊定义时间:2019-07-12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凤还巢”计划,促进劳动力稳定转移就业,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今年以来,临猗县人社部门提出“订单式”培训计划,着力打造临猗劳务输出品牌。该计划旨在架起临猗在外企业和在外人员对接桥梁,以深化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帮扶为主要路径,着力提高岗位匹配度,实现培训与就业深入融合,同步推进。

今年以来,该县一方面深度对接县内外企业,积极宣传引导,广泛征求空岗需求;另一方面,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发布招聘公告和培训计划,对有就业意愿的符合条件人员初选后开展订单式培训。近日,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铁峰地产响应“凤还巢”计划,与县“凤还巢”办公室对接,为该县提供技术岗、服务岗和治安岗等各类岗位80多个。“凤还巢”计划领导组对此高度重视,责成县人社局配合落实。目前,县“凤还巢”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正积极组织培训机构为企业提供订单式培训,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为创建“绿色、和谐、智慧、美丽”新临猗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