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韩维元时间:2019-07-12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7月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生态环境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强化措施,齐力攻坚、重拳扫污,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不断改善辖区环境质量,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副主任张大虎出席会议。

“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是山西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进我省违法排污大整治纵深开展,促进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决定开展的专项行动。

张大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生态环境形势;要聚焦目标任务,从严从实从快开展专项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污染防治攻坚打出新成效,为打造国家级开发区作出贡献,以优异成就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建军强调,要切实从领导层面、部门层面和企业层面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大整治“百日清零”行动。要围绕升级国家级开发区的中心目标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全面推动开发区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环保部门不仅要当好指挥员,更要当好战斗员,在“百日清零”行动中冲锋在前,全面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创新作为,细化机制,一切行动听指挥,扑下身子抓落实,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开发区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立足开发区的发展大局,依法依规做好自身整改,全面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行动方案》做了解读,开发区环保、建设、安监、招投等部门负责人、参会的企业代表和建筑工地负责人,就“百日清零”行动工作进行了对接帮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