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举办办公室系统干部政治党性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莉 许 晖时间:2019-07-12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 通讯员 许 晖)为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提高办公室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7月9日至11日,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举办全区办公室系统干部政治党性能力提升培训班。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黄梅芳指出,一要顺应形势,立足发展,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要认真学习,锤炼党性,不断增强才干。办公室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对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要迅速反应、及时跟进、快速见效,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政令畅通。要积极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树标杆,在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上求突破。三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在党性锻炼中增强定力,在学习思考中提升素质,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在为民服务中改进作风,努力学到真本领、得到真历练,共同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党工委办公室)及内设部门和派驻单位从事办公室工作人员共103人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