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农行平陆支行提前超额完成金融扶贫目标

行政村惠农服务点 覆盖率达78%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耀时间:2019-07-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师小杰)今年上半年,农行平陆支行针对全县行政村金融服务覆盖率仅为32%的现状,及时出台了《平陆支行果e贷和惠农通营销考核方案》,加大对其中惠农支付通布放工作的奖惩力度。截至6月末,该行完成支付通布放101部,覆盖98个行政村,全行累计完成166个行政村的布放任务,实现行政村惠农服务点覆盖率78%,提前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在惠农服务点布放工作中,该行组建7个工作组,划片分区,各司其职,将果e贷信息采集和支付通布放工作相结合,利用周末和下班时间进村入户广泛宣传积极办理。为进一步提升平陆县农村金融服务品质,该行还在常乐镇选址建设一家人工网点,该网点预计在今年国庆节前正式营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