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启动第五届“爱在路上”亲情护送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7-12

本报讯 7月2日,第五届“爱在路上”亲情护送活动在永济北站启动。来自永济市的400余名留守儿童将统一乘坐动车前往北京,与在外务工父母团聚,共度暑假。

近年来,永济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力度,成立了北京、天津、郑州等15个餐饮分会,并建立了在外务工人员网络服务平台,有力促进了全市在外餐饮业的健康发展。特别是本着“服务外出、服务留守”工作宗旨,协调有关部门就在外务工人员子女上学、照顾留守老人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在外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创业、大胆创业。

启动仪式上,永济市委书记徐志英向护送队授旗,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代表永济市委、市政府向全市6万多在外经营餐饮业人员为永济农村、农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孩子们一路顺风,健康茁壮成长。

据了解,该市“爱在路上”亲情护送活动目前已经连续开展了5年,今年的活动将从7月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10日,共分4个批次进行护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