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书协:组织会员赴夏县“取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 7月10日,首届“卫夫人奖”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夏县隆重开展。当日,在临猗县书法家协会的统一组织下,该协会会员早早来到夏县文化中心。他们认真观摩、逐幅研究,交友、联谊,收获多多。此次展览展出的高品位作品,给了会员极大的震撼,也激发出他们更为激扬的创作动力。

临猗县委宣传部、临猗县文联非常重视本次活动,该县宣传部长贾玉明、文联主席申红宇、书协主席赵含民等,与协会会员一起参加了交流活动。他们在感受浓厚的书法艺术气息的同时,也积极借鉴夏县经验,为提升临猗县文化品位、建设文化强县思考运筹。 (王继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