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东城社区:免费义诊送给辖区居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 为了满足辖区居民的医疗保健需求,提高辖区居民的日常自我健康意识,7月12日,闻喜县心脑血管医院院长何刘平,带领医务人员来到该县东城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给前来问诊的居民测量骨密度、量血压,给有骨质疏松的老年人在饮食、用药方面提出建议。医务人员还提醒居民,走出对骨关节炎的认识误区,改变不良的生活、运动方式,膝关节酸痛患者不宜爬山、下蹲,注意防寒保暖。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张德福 孙娟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