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八旬老人迷路 好心保安援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县郭家庄镇吕庄村李彦科,将一面写有“真心关怀老人,热情奉献爱心”的锦旗,送到黑豹保安公司,感谢该公司保安李虎群对母亲的帮助。

今年83岁的贾红玉前不久前刚出院,在县城的儿子家疗养。6月份的一天,老人坐家里没事,便上街转悠,走着走着便迷了路。当她走到黑豹保安公司门口时,实在走不动了。值班保安李虎群见状,赶快将这位面色苍白、身体乏力的老人扶到保安值班室,帮老人洗脸,又给老人倒水,并让老人休息。

当老人状态稳定后,他通过询问得知,老人还没有没吃饭且找不到回家的路,便赶快给老人买来饭菜,让老人先吃饭,同时联系闻喜各个信息平台,并自己发微信,帮老人寻找家人。

4个多小时后,李彦科来到黑豹保安公司。得知李虎群热心帮助母亲的一连串举动后,他激动地连声感谢。事后,他逢人便说,李虎群真是个好人,没有他的帮助,后果不堪设想。

(金国华 张德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