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税务推广“党史周讲”微课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平陆县税务局党委在全局七个党支部推广“党史周讲”微课堂,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史学习效果。

“党史周讲”微课堂由该局第一党支部首创,主要通过编发图文并茂的党史美篇在微信群内发布的形式,每周向党员讲解,方便党员随时阅览学习。目前,“党史周讲”微课堂在平陆税务局各个支部得到了全面推广,该局党委也明确将7月份确定为“党史学习月”。 (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