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开展专项行动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 近期,绛县公安局和绛县林业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依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筑牢生物多样性网络,有效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绛县公安局、县林业局联合组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开展工作,从源头上遏制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发生。

具体措施是: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研究部署、统筹协调,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全力以赴推进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坚持网上网下联动,建立完善信息互通、工作协同、执法联动的一体化执法办案机制,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三是强化督查问责,推动工作落实。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责任倒查,加大问题通报和问责力度。加强督促检查,深入野生动物资源管理混乱、案件多发高发的重点区域明察暗访,着力整顿一批破坏严重、管理混乱的重点场所,坚决遏制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高发势头。

(荆晨波 刘圣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