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温网:费德勒纳达尔顺利晋级 托米奇消极比赛被罚款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6

新华社伦敦7月4日电 在4日的温网比赛中,费德勒、纳达尔顺利晋级男单32强,而伊斯内尔和西里奇则爆冷输球。伤愈复出的穆雷则在双打中获胜,取得了重返温网的首胜。

37岁的八届温网冠军费德勒以6:1、7:6(3)和6:1轻松击败英国外卡选手克拉克,追平了美国传奇康纳斯17次进入温网32强的纪录。

“谢天谢地,我打出了非常好的破发,他给了我一些非受迫性失误,但我从中获得了帮助。”已70次闯入大满贯第三轮的费德勒说。

两届温网冠军纳达尔在以6:3、3:6、7:6(5)和7:6(3)击败澳大利亚“坏小子”克耶高斯后,晋级32强,赢得了自己在温网的第50场胜利。

这场比赛中,克耶高斯用一记凶猛的正手击球差点打中纳达尔的身体,澳洲人赛后称自己是故意的,不会道歉。此外,克耶高斯还在比赛中与裁判发生争吵,因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而受到警告。

“我不想对此发表评论,但他有可能成为大满贯冠军。”纳达尔说。

前世界第一穆雷重返温布尔登,他曾在这里两获男单冠军。当日他和赫伯特搭档,以3:1逆转战胜科皮尔/胡贝特,晋级第二轮。

九号种子伊斯内尔去年在这里打出了一场史诗般的半决赛,他和凯文·安德森的比赛超过六个小时。但是今年他苦战三个小时,以2:3不敌非种子选手库库什金。13号种子西里奇曾在2017年进入温网决赛,但当日以三盘4:6的相同比分输给了葡萄牙选手索萨。

此外,澳大利亚选手托米奇因在首轮中没有达到“所需的职业道德标准”而被罚掉首轮全部45000英镑奖金。

相比较而言,女单比赛没有这么多冷门。23岁的澳大利亚选手巴蒂努力成为继2015年的小威廉姆斯之后第一位同一年赢得法网和温网冠军的女选手,她以6:1和6:3击败比利时选手乌伊特凡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将与英国外卡选手达特争夺一个16强席位。

世界排名第95位的美国选手戴维斯原本没有资格参加温网正赛,她排位赛输球但随后有一名球员退赛,25岁的美国人得以以“幸运输家”的身份参加比赛。没想到的是,在经历了糟糕的开局后,戴维斯以2:1逆转淘汰了卫冕冠军、5号种子科贝尔,追平了自己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其他比赛,4号种子贝尔滕斯、6号种子科维托娃、11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32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