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补强锋线本菲卡签下皇马旧将德托马斯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5

据新华社里斯本7月4日电 葡超卫冕冠军本菲卡日前官方宣布与24岁的前皇马前锋劳尔·德托马斯签约5年。里斯本“红鹰”为引进西班牙人花费了2000万欧元,并为其设置了一亿欧元的违约金。

德托马斯出自皇马青训营,但仅在2014年的一场国王杯比赛中代表“银河战舰“出场了14分钟。过去四个赛季中,德托马斯分别被租借至科尔多瓦、巴拉多利德和巴列卡诺等队。2017-18赛季他在西乙联赛中三次“戴帽”,帮助巴列卡诺重返西甲。2018-19赛季首次征战西甲的德托马斯为巴列卡诺斩获14粒进球,并在对阵塞尔塔时完成生涯首个西甲“帽子戏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