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山西省跆拳道冠军赛激战正酣运城体育馆迎二青会赛前“大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4

▲运动员激烈对决中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3至5日,2019年“体彩杯”山西省跆拳道冠军赛暨二青会测试赛在我市体育馆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男女组共8个重量级别的较量。运城体育馆全负荷运行接受测试。

此次测试赛是在二青会正式比赛前对场馆设施以及各方面运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首次承办国家级体育赛事,运城体育馆也迎来赛前“大考”。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欢迎广大市民、跆拳道爱好者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免费进馆观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