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大巴黎”将在苏州约战澳超冠军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4

新华社南京7月3日电(记者 王恒志)记者3日从主办方获悉,国际超级杯将于30日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对阵澳超新科总冠军悉尼FC队。

国际超级杯是由佳兆业文体集团全新打造的赛事,2019国际超级杯共设澳门站和苏州站两站,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分别对阵国际米兰队和悉尼FC队。据悉,按照原计划“大巴黎”将在苏州迎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但由于西班牙人队要备战欧联杯资格赛,取消了中国之行,故更换对手为悉尼FC。作为澳超劲旅,悉尼FC在5月刚结束的澳超联赛总决赛中点球击败澳超常规赛冠军珀斯光荣队,第四次问鼎澳超联赛总决赛冠军。

据主办方透露,本场比赛最低票价仅为199元,门票分为199、399、599、799和1099元五档,广大球迷可通过大麦网购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