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英格兰女足无缘决赛主帅内维尔不留遗憾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4

据新华社法国里昂7月2日电(记者 苏斌 韦骅)英格兰队2日在女足世界杯半决赛中1:2不敌卫冕冠军美国队,无缘晋级决赛。英格兰队主教练菲尔·内维尔赛后表示,球队拼尽了全力,没有任何遗憾。

“我们还需要一两天去接受这场失利。我没办法和队员们说‘我们不走运’这样的话,因为她们拥有对胜利的渴望。”内维尔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或许以前我们能够接受闯入半决赛这样的结果,然后高高兴兴地回家。但如今队员们不会这么想了,我也如此,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得胜利。”

内维尔表示:“与美国队的比赛让我更加了解队员,我已从这场比赛中走出来,期待着6日的比赛。她们不会令我失望,因为她们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在内维尔看来,美国队更懂得如何拿到胜利。“这是我执教以来经历的最精彩的90分钟比赛,也是队员们和我希望达到的境界。我们正在努力叩开那扇门。”他说,“美国队配得上胜利,祝她们决赛好运。”

不少英格兰队员赛后流下了伤心与不甘的泪水。“我不太希望看到眼泪,尽管输球,我们还是按照既定战术安排在进行。队员们付出了全部,我们没有遗憾。”

内维尔表示,当前自己的第一想法就是赢下6日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还想拿到东京奥运会金牌以及2021年欧锦赛冠军,成为像美国队那样的世界顶尖强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