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山西省跆拳道冠军赛暨二青会测试赛圆满落幕 我市运动员摘得两项金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5日,2019年山西省跆拳道冠军赛暨二青会测试赛在我市圆满落幕,我市运动员摘得两项金牌。

在连续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来自全省的3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20个级别的对决。我市40名参赛运动员中,蒿志平获得男子63公斤级冠军,刘腾达获得78公斤以上级冠军。大同市代表队、太原市代表队、长治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大同市代表队、太原市代表队、运城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通过对二青会决赛阶段的场地以及医疗、交通、安保等全方位的测试,寻找问题,查漏补缺,确保二青会决赛阶段比赛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运城市体育局共同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