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中国女子足球得到10亿赞助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6

据新华社杭州7月5日电(记者 夏亮 郑道锦)刚从女足世界杯回来的中国女足5日现身杭州,支付宝方面宣布,未来10年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来支持女足运动发展。

据介绍,这10亿元将主要用于4个方面:中国女足国家队的训练水平提升、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

支付宝方面表示,虽然这是中国女足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数额的赞助,但却并非商业赞助,不包含体育赞助里常见的各项商业权益,连女足的球衣上都不会出现支付宝的字样。阿里巴巴经济体此前曾对外宣布,支付宝每年会拿出收入的千分之三做公益事业,因此这次对女足发展的出资是公益行为,不是商业赞助。

据悉,10亿元资金将由支付宝公益基金会为主,马云公益基金会和蔡崇信公益基金会也会参与出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