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分院昨日揭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 廖旌汝)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分院于6月28日正式揭牌。

这是盐湖区人民医院与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开展深度合作组建成立的紧密型医联体,意味着盐湖区城乡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与省城一流医院同质化的医疗服务。同时,也标志着盐湖区县域医改向纵深发展迈出可喜的一步,对于盐湖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介绍,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是我省一所综合性三甲医院,连续4年荣登中国顶级百强医院榜。

接下来,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将优中择优,选派顶级医疗专家团队入驻盐湖,将最好的专家、最新的技术、最优的服务奉献给群众,实现盐湖分院与山大一院医疗水平同质化,打造全省医联体标杆,为盐湖人民带来健康福祉,助推健康盐湖建设。

据了解,2017年2月,盐湖区被确定为全省首批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试点单位。自改革启动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顶层设计,遵循“两可三满意”,构建管办分开、区乡一体、以乡带村、城乡联动的基层医疗服务新体系,县域综合医改取得阶段成效,盐湖医改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

当天,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阴彦祥,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院长王斌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春,副市长陈竹琴,区领导李哲、薛永琦、郭一民、常正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