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经纬燃气联合棉麻公司开展应急抢险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老运临路棉麻直属库西侧因第三方施工开挖造成管道破损,燃气泄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应急抢险组立即赶赴现场!”6月25日,在市区老运临路山西省棉麻公司运城直属库,一场模拟突发燃气泄露的应急抢险演练紧张有序开展。

为有效应对燃气管网安全生产事故,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提高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实战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燃气设施及管网安全稳定运行,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根据公司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联合山西省棉麻公司运城直属库,开展应急抢险演练。

应急抢险现场,抢险人员分工明确。警戒组封锁现场,禁止无关人员车辆进入;工程技术组根据现场情况制订抢修方案;管线组根据方案开展抢修相关工作……经过各部门努力,抢修工作圆满完成,并按时恢复供气。

经纬燃气相关负责人说,安全生产无小事。对一家运营天然气的公司来说,在服务好用户的同时,要时刻把安全抓在手上,做到心中有数,将一些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下一步,他们将按照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规定,全力做好城区燃气管网的巡查和检修工作,确保供气管网的安全平稳运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