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执法部门加强夜间巡查 规范整治市容秩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26日晚,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对中心城区夜间占道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近期,随着夏季瓜果上市旺季的到来,一到夜间,一些流动商贩便出现在人流量大的街道两旁,随意摆摊设点,外加临街餐馆店外违规占道、摆放餐桌餐椅……这些不文明现象不仅影响了交通,而且也严重扰乱了市容环境,不利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此,市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力量,在市区人民路、工农街、红旗街、解放路、南环路、南风广场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夜间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对乱摆放、乱设摊等行为严厉查处、坚决取缔。同时,该执法队做好宣讲工作,告知瓜农、果农要到直销点或小区内销售,打消他们“打游击”的念头,清理取缔所有店外餐饮占道经营现象。

当晚,市综合执法队各片区共疏导清理各类摊点60余个,规范店外占道经营39家,并对情节较重且拒不配合管理的7家经营户,采取证据保全措施。

该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持续推进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加大夜间的巡查、监管、查处力度,力争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为市民休闲消夏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