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街角雨后惊现空洞 附近居民担心被“坑”》后续——市政部门及时修补 坑洞已经填平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6月26日,在市区槐东南路与府东街交会处附近,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组织工人对坑洞进行修补,消除安全隐患。

6月25日,本报以“街角雨后惊现空洞 附近居民担心被‘坑’”为题,报道了市区槐东南路与府东街交会处西南角一路面,出现了一个上口半径30厘米左右、直深1.5米左右的坑洞。该报道见报后,引起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的重视。随即,该中心组织人员对坑洞进行修补。

在修补现场,记者看到一市政工人在切割铲除坑洞的上方路面,另一名工人将坑洞用填充材料填平。现场施工负责人说,看到报道后,他们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问题路面进行围挡警示,并安排专人修补。截至目前,坑洞已被填平。待完成两天的养护期后,就可恢复正常通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