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普降中到大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9

运城晚报讯 据市气象局雨量统计,6月27日8时至28日8时,我市除垣曲外,其他县(市、区)普降中到大雨,全市平均降雨量20.3毫米。

各县(市、区)具体降雨量为:平陆19.3毫米,芮城17.6毫米,永济20.3毫米,盐湖18.0毫米,临猗21.3毫米,夏县19.3毫米,万荣21.0毫米,闻喜29.1毫米,垣曲8.1毫米,绛县23.9毫米,新绛19.8毫米,稷山21.4毫米,河津24.3毫米。

本月19日到20日和27日到28日的两场降雨过程,虽然降雨量都令人欣慰,但与去年同期和历史同期相比,仍有55毫米和34.1毫米的差距,降雨量同期偏少年的状况依旧未能改变。

 (冯明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