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学雷锋志愿者看望市光荣院老英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上午,运城麦来少年宫青少年德育教育促进会组织来自社会各界的学雷锋志愿者走进运城市光荣院,看望老英雄、老前辈,听英雄们讲红色革命故事(如图),并为老人们表演了诗歌朗诵、手语舞等节目。

当日,志愿者和几十位八九十岁的老英雄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这些老英雄中,有的参加过解放战争、还有的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他们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出生入死、流血流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子孙后代不会忘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