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条山隧道开展监控开放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1

运城晚报讯 6月27日,山西交控集团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中条山隧道管理站举行隧道监控开放日,邀请运城市、芮城县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陌南镇政府干部70余人,零距离感受隧道安全的重要性。

当天,隧道管理站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隧道内部结构以及安全设施的正确使用、遇到突发事件如何逃生等应急措施,还向各位发放了《隧道安全宣传工作》调查问卷,就隧道事故的应对方法掌握情况、社会公众对隧道安全知识的需求点和喜爱的宣传方式等进行调查。

本次活动是中条山隧道通车后首次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隧道行车安全宣传工作的渗透力、影响力,提升公众隧道行车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董应赞 任良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