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凌晨酒驾被查 多项违法记25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1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交警大队查处一起酒驾、准驾不符、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因多项违法行为,被合并罚款2200元、记25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

6月29日0时许,临猗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中队民警在辖区南环路,对一辆二轮摩托车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李某称自己忘带驾驶证。交谈中,民警闻到李某身上有一股酒气。经快速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7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同时查明,李某驾驶证为C1,不具备驾驶摩托车资格。

随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李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及未随车携带驾驶证,作出以上处罚。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