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创新宣传形式 拓宽宣传思维全市交警宣传业务培训收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6月24日至2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全市各交警大队交管宣传骨干120余人,开展了为期5天的2019年上半年全市公安交警宣传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公安交管宣传业务,包括公文写作、公安交管官方公众号运营维护、抖音微视频拍摄、图片后期制作等方面的内容。培训中,授课人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将专业知识与案例相结合,对学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发言。

其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会峰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市交通安全宣传效果,以及交通事故下降的情况,希望全市各大队在今后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在宣传工作创亮点、树品牌上有所突破,为全市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临猗交警大队宣传股民警王泽昇说:“通过这次培训,我认识到了基层大队在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我们以后的工作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农村地区的宣传力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家在观看多种样式的交通文艺表演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交通安全知识。”

“我们举办2019年上半年全市公安交警宣传业务培训,就是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全市交管部门宣传民警的业务水平,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思维,把全市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做实、做好、做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副科长李泽颖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