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薛维梁带队在我市调研时指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促进农业农村振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06-24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6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常委、民建山西省委会主委薛维梁带领调研组来我市,主要就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民建运城市委会主委陈竹琴参加座谈会并一同调研。

陈竹琴汇报了民建运城市委工作情况。今年以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运城市委会组织经济专委会、支部班子成员对部分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查,关注会员企业发展,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多渠道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正在起草《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专题调研报告。

薛维梁与民建会员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他指出,要进一步用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的成果,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要进一步加强会员的思想理论学习,使会员的思想建设、政治素质、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要实施好“山西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促进农业农村振兴中作出更多的贡献。要进一步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要深入开展“四比四促”活动,积极主动参与进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围绕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贯彻落实好《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作出民建应做的工作,切实展现会员风采。

其间,薛维梁深入山西兵娟制衣有限公司、山西焦煤运城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