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以廉政约谈促工作落实

来源:发布者:王宏伟 汪新业时间:2019-06-24

本报讯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21日,永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廉政约谈。

约谈中,该中心负责人结合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要求,重点从践行“三严三实”,促进主体责任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纪监督问责;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3个方面入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前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党规党纪;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同时,针对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以及当前重点项目、重要工作推进情况及庸、懒、怠、慢、拖等进行预防提醒谈话。

通过约谈,该中心党员干部不仅提高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纪律观念、务实作风也得到进一步强化,对全年工作有序推进起到很好促进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