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闻喜开展农村党建示范点观摩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齐佳 吕正时间:2019-06-24

本报讯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7日至18日,闻喜县委在全县开展了农村党建示范点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由闻喜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13个乡镇组织委员,利用两天时间,采取实地看、公开比、现场评和大家谈的方式,对各乡镇的农村党建示范点进行观摩、验收和评比,进一步营造示范引领、大抓支部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闻喜县高度重视党建示范引领工作,将农村党建示范点建设作为农村党建聚力乡村振兴“八大行动”之一,按照每个乡镇打造两个农村党建示范点的要求,坚持共性标准和特色亮点同时推进,形成了以党建+红色旅游品牌、党建+特色产业品牌、党建+传统文化品牌、党建+乡村治理等为代表的一批农村党建示范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和肯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