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陆提前实现财政收入“双过半”

来源:发布者:梁淑娟 贾迎斌时间:2019-06-22

本报讯 近日从平陆县财政部门获悉,截至6月20日,平陆县财政总收入完成40012万元,完成预算任务69439万元的57.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7785万元,完成预算任务33998万元的52.3%,财政总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提前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面对工业基础薄弱、经济形势复杂等因素,平陆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改革,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该县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年初确定的重点项目落地和开工建设,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大力实施“凤还巢”计划,一方面为在外务工人员提供各种服务和坚强保障,一方面创建创业服务平台,支持务工人员回乡创业;积极挖潜增收,在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财政收入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克难攻坚,依法加强收入征管,努力挖掘增收潜力,为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