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 雄时间:2019-06-22

本报讯(记者 孙 雄)6月20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分析我市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储祥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元斌出席会议。

会上,崔元斌传达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2018年年底,我市全面完成了“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全市107个集中安置点主体工程全部竣工并达到入住条件分房交钥匙。目前,各项目县正在抓紧开展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储祥好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针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推动措施落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力度要再加大,严格按照期限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任务如期全面完成。组织领导要再科学,注重方式方法、加强政策宣讲、创新激励办法,将易地扶贫搬迁与“星级文明户”评选、就业岗位优先选择等结合起来,增强群众积极搬迁和旧房拆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各县(市、区)委书记或县长,扶贫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