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俊瑛时间:2019-06-22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6月21日,市政协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于2019年6月26日在运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议程、日程、列席人员名单、编组名单;讨论通过提交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审议的《关于强化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讨论稿);讨论通过市政协有关工作制度;讨论通过《运城市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工作案》;讨论通过《运城市政协系统“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张润喜指出,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关于强化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讨论稿)再作进一步修改完善。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机关“三基建设”,有效提高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团结协作、认真筹备,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会议准备工作,把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