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全省新闻战线2019年“新春走基层”增强“四力”先进典型评选揭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06-24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对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增强“四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包括35个先进集体、74名先进个人、79篇优秀新闻作品。其中,运城日报总编室被评为“先进集体”;运城日报编辑冯兵、雷登攀被评为先进个人;运城日报记者付炎撰写的特写《桃乡新春有新景》、记者金玉敏拍摄的图片新闻《盐湖区金井乡热热闹闹迎元宵》被评为优秀作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宣部在全国新闻战线统一部署开展了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一项集中行动。

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部署,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大力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普通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市各地欣欣向荣、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的美好景象,推出了一大批鲜活动人、质朴清新、富有新意的精品佳作,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舆论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要求全省新闻战线以通报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持续深入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不断加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