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高考分数今出炉 三种方式可查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杜磊时间:2019-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23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按照往年日程安排,2019年我省高考分数可在24日零时起查询。


具体查询有三种方式:

一、通过“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查询:

“山西招生考试网”在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高考成绩、志愿信息、志愿征集、录取信息查询等服务。

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点击菜单“考生登录”-“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按页面提示输入考生号和登录密码,进入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查询成绩信息、志愿信息、征集志愿信息、军检通知、录取信息。

二、考生可携带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到所在县(市、区)招办查询。

三、短信通知:

通过短信通知考生成绩以及符合提前录取军队、公安院校体检面试安排等信息(注意:只限考生报名时提供的、可正常运行的本省手机号码)。

切勿通过其他渠道查询,以免上当受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