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 越)6月25日,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召开。会议研究我市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2019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计划有关事宜,原则同意《运城市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记者 闫鑫 摄

会议指出,做好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一项重要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河津作为我市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主要区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快推进落实;要正视工作差距,吸取教训,全力迎头赶超;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及早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好思想引导,坚持把群众路线贯穿到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的全过程,转变群众观念,消除群众顾虑,保障稳定有序;要严格督导落实,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全力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

陈杰主持会议。记者 闫鑫 摄

会议强调,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和辐射力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心城区建设,今年以来召开了市城区建设系列规划宣介会,提出了大运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联动,协调配合,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开工创造有利条件;要抢抓机遇,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城市重点项目达到序时进度;要统筹安排,确保财政资金高效安全使用。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把握重点,严格落实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压缩审批时间,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和管理流程,切实做到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全覆盖,形成改革合力,确保改革成效,不断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群众的满意度,为实现大运城建设“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