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查司机 查车辆 筑牢客运“安全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蕊彤)客运车辆的安全事关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为从源头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绛县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多家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

其间,民辅警对客运企业车辆驾驶员相关资料台账、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车辆违法行为“清零”、从业人员培训教育、驾驶员资质备案、GPS动态监控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随机抽查该企业车辆的安全锤、乘客安全带等安全设施是否正常使用、达标。

当天,民辅警还详细检查了客运车辆的灭火器、安全锤等设备,提醒驾驶员要时刻保障设备安全正常使用,及时发现并排除交通安全隐患(下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