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运城,越夜越精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2

□记者 茹雅 文

一座城市的味道,不仅体现在白天,还体现在夜晚。夜晚最美好的打开方式,已被运城市民成功解锁。

4月10日,市区解放南路(跨湖段)流光溢彩,盐池广场上聚集了许多前来休闲的市民。人们赏美景、品美食……市民的夜生活越来越精彩。记者 茹雅 摄

夜食抚“胃”人

夜色降临,市区盐湖会堂前的凤凰路上陆续摆出许多推车,兜售小吃、水果等。白天车水马龙的街道,摇身一变成了特色小吃街,整条街市灯火通明,香气四溢。摊主们忙得不亦“热”乎,道路两旁座位坐得满满当当,不少顾客拿着食物四处找座,骑着电动自行车打包小吃的人来来往往,整条街市热闹非凡。 走进星河商业街,各色亮眼招牌灯光交错,摊主的叫卖声、食客的交谈声、商户播放的音乐声此起彼伏,品种丰富的美食让人眼前一亮,烧烤、麻辣烫、炒粉、沾串、凉粉炒馍……各种香气争先涌向来客,不勾得人吃点东西充实胃囊誓不罢休。烟火气息逐渐升腾,人气不断聚集,摊主们忙碌而充实,食客们开心又满足。

夜购嗨不停

夜晚不是一天的结束,对于许多工作了一整天的人来说,夜晚降临,才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万达广场、苏宁商场、南风百货……各大商业综合体灯火璀璨,晚间依旧热火朝天。在商场里吃个晚饭,之后来个甜点饮品,逛逛精品店、买买小饰品,看看最新款的鞋子和衣服……环境舒适时尚的商场满足着不同消费者夜间一体购物的需求。 夜市上,路边林立的商户摆出衣服、鞋子、儿童玩具等琳琅满目的商品,轻装上阵的商贩们手持气球、鲜花、饰品等。玩具摇摆车上搭乘着活力满满的小朋友,套圈摊位前聚集着许多跃跃欲试的“大朋友”……大家穿梭在商品摊位与小吃摊点之间,脸上洋溢着购物的满足感,享受着美好的夜晚。

夜娱乐翻天

夜幕四合,岚山根景区灯火通明,人群熙攘,各类网红小吃聚集在商店门口,电子、民谣、流行等风格的音乐轮番唱响,不断刺激着大脑多巴胺分泌,假期夜晚的岚山根,古朴而又热烈,游客围着篝火对歌起舞,肩并肩、手拉手,在欢乐的氛围中共享这场浪漫盛宴。 体育锻炼成为人们夜生活的一部分。夜间南风广场上,广场舞占据C位,人们跟着动感的音乐舞动摇摆;公园里,跑步爱好者用一场奔跑来挥别一天的疲惫;灯火通明的体育场上,你来我往的球类竞赛不断上演……越来越多的市民喜爱在夜间运动,享受着在一天繁忙的工作后挥洒汗水的解压时刻。 对于运城市民而言,夜间漫步解放南路(跨湖段)是一件浪漫且惬意的事情。池水与风的交响乐在耳畔低吟,城市灯火在远处闪烁。盐池广场上,小朋友们手持夜光玩具,尽情撒欢奔跑。年轻人们充满活力、追逐嬉戏。静谧的夜与喧嚣的人们碰撞,交织出一幅烟火气十足的夜生活画卷。 夜晚是城市的另一张名片。当霓虹点亮,娱乐、健身、购物、消遣……市民的夜生活有着多重选项。繁华精致的购物中心,充满市井气息的夜市长街,热闹喧嚣的露天广场,休闲惬意的观景佳点……都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夜间活动选择,这座城市正在变得越夜越精彩。

红火夜市

活力舞蹈

篝火派对

夜间学技

散步休闲

摄影 记者 茹雅 朱超逸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