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劝导宣传教育 严防交通事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不断提高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4月12日,夏县交警大队依托辖区裴介镇鲁因村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教育活动,筑牢农村安全宣传阵地。

劝导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案释法、警示提示、劝导等方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结合辖区发生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成因,阐述了安全头盔、安全带“戴与不戴”“系与不系”的区别,向大家讲解了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面包车超员、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同时,利用农村“大喇叭”广播宣传范围广、收听性强的特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