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巡逻途中遇事故 全力救助显担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蕊彤)“下车,快,先看人什么情况,赶紧打120……”4月12日11时许,稷山交警大队下迪中队民辅警在108国道开展安全巡逻,在行至稷峰镇西店头村路段时,发现道路上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两名妇女受伤,随后民警紧急处置,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并让伤者得到妥善救治,获得了周边群众的纷纷点赞。

  当天,行驶至事故现场时,巡逻民警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一边利用警车作为屏障保护事故现场,一边指挥交通避免发生堵塞,同时拨打急救电话等待救护车辆的到来。

  在救护车到达后,民辅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安全送往医院进行救助,随后返回岗位继续巡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