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71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岗位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4月14日,我市2024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层招聘大厅举办,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沟通的桥梁,提供精准匹配的机会。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通过设置招聘展架、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宣传企业文化、推介企业优势、积极招募人才,并详细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基本情况。

“这个岗位有年龄限制吗?”“每月工资多少?”“缴纳保险吗?”……求职者在各个展位间穿梭,认真浏览招聘信息,不时与招聘工作人员交谈。

此次招聘会共有71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岗位,涵盖医疗、教育、电子科技、制造、服务等多个行业。“通过现场招聘,我们可以与求职者更加有效地沟通,对我们企业来说,这也是一个宣传推广的好机会。”运城市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说。

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份他们将走进各大高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群体高质量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